烛洋(和作者比命长模式启动)

【记梗】Frigga说:这个家没我得散

  Asgard一家五口设定,是属于三姐弟日常,但是Frigga麻麻是家庭粘合剂

  麻麻日常为了家庭和睦操碎了心

  捡来的Odin

  CP日常锤基和古海,就浅打个tag,敬请期待

  -------

  小Hela:“妈!Thor又乱动我化妆品!”

  Frigga:来了来了

  

  小Thor:“母亲!Loki咋又不见了!”

  Frigga:马上马上

  

  小Loki:“呜呜呜,妈妈,他们都说我只是个用魔法的娘娘腔”

  Hela and Thor(撸袖子准备干架)

  Frigga:Loki不哭不哭(阻止两操心孩子)

  

  Hela和Odin吵架:Hela被丢尼福尔海姆

  Hela:“你这个老不死的!!!”

  Odin:不听不听

  Frigga:偷偷去安慰Hela

  

  Thor和Odin起争执:Thor被丢地球

  Thor:“你这个顽固的老东西!!!”

  Odin:不看不看

  Frigga:安慰Loki

  

  Loki发现真相,即将掉下彩虹桥

  Frigga冲过来:Odin!!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宝贝你快上来,妈妈帮你教训那个糟老头!!

  Odin:不敢动

  Thor:偷偷对母亲竖起大拇指

  远在尼福尔海姆的Hela:Odin你也有今天,活该

  

  Hela带女朋友见家长ing.

  古一:嗨

  Odin:奥丁之眠中

  Frigga:立马举行婚礼

  

  锤基出柜ing.

  Thor and Loki:害羞

  Odin:奥丁之眠中

  Frigga:立马举行婚礼

  

  ---------

  坑有点小多,这个也在写了。

  我感觉神后麻麻就是家庭粘合剂,没有她,感觉只有Odin,Thor和Loki,这个家很快就会垮。

  我爱Frigga麻麻❤️

评论(6)

热度(1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