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洋(和作者比命长模式启动)

【锤基】Jane说阿斯加德骨科离老娘远点

      2023年锤基24h情人节接力联文

  上一棒:@符勤然 

  下一棒:@余才 

  Jane妹子就是过来打个杂,助个攻,无锤简放心观看,Jane视角的锤基,喜欢Jane的慎入

  锤基属于彼此,Jane属于科学,ooc属于我

     短篇一发完

  -------

        1.

  介绍一下,我是Jane,Jane Foster,就你们知道的那个雷神Thor女友的那个Jane,不过现在已经是前女友了,至于为什么呢?那就得从Thor把我接去Asgard后他得了花吐症说起。

  

  花吐症,因单向爱恋而患上的一种疾病,没有可治疗此病的药物,唯一的治疗方法是停止单恋,或让你患病的对象亲吻你且两情相悦,此病便可痊愈。

  

  这还是我年少轻狂时刷文知道的,没想到这美丽浪漫而危险的症状真的出现在我面前。

  

  我一开始以为是Thor离开我2年,思念我成疾,我刚开始还是很开心的,因为2年了,我的男友还爱着我,的确是因为忙所以才没有来见我。

  

  然后,是的,然后,我打算去亲吻他来解除花吐症,结果……

  

  结果他把我推开了??是的没错,推·开·了,他说什么要赶紧把我身体里的以太取出来,所以现在不是时候。

  

  其实我不理解,一个吻就能解决的时为什么一定要先把我身体里的以太取出来在亲?

  

  好的吧,我承认我当时有点恋ai脑,所以我信了。

  

  现在想来我当初是真的脑can,为什么不一开始看出这俩兄弟有病,是真的有病,对不起,请原谅我刚才的无礼。

  

  至于我为什么看出来他们俩脑子有病,就要从神后牺牲他们俩去复仇说起。

  

  (说到神后,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如果不是因为我,她也不会牺牲……)

  

  2.

  神后牺牲,Thor找到Loki说要复仇,我看得出来,Thor一直在Loki面前假装自己没事,别问我为什么看得出来,这是女人的直觉。(和某不知名的buff)

  

  然后我看到Loki的第一眼我直接一个大比兜甩了上去,附带一句:“This is for New York.”然后他还说了句喜欢我。

  然后我就看到我们走前那位带我过来的Sif小姐拿剑指着Loki的脖子,说要是敢背叛Thor就杀了他,而且不止Sif一个,还有一个大胖子也这样说,那他可能要排队了。

  

  噢天呐,虽然那时我恋ai脑吧,但是明眼的人都可以看出来Loki这个节骨眼是绝对不可能背叛Thor的好吧,我有点可怜Loki了,但是想到他之前对地球做过的事就立马把同情心收了起来。

  

  3.

  我们上了一辆飞船,Thor在莽撞的按来按去,而Loki则漠然置之,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站旁边指点着Thor,而Thor也毫无耐心的对着他吼,而我,站在一旁发着光……(怎么搞的我才是多余的一样?)

  

  阿斯加德的追兵追过来了,Thor接连撞了好几根柱子,甚至还把他爷爷的脑袋给砍了下来,虽然是石像,但是这个时候我就不得不赞同,Loki吐槽的很对,Thor可太孝了。

  

  然后以太在我身体里横冲直撞,我实在撑不住就倒了,Loki第一时间发现了我(既然不是Thor?)他直接说了句破坏气氛的话:“噢天呐,她是死了吗?”

  

  多多少少有点过分。

  

  Thor问了我句,我挥挥手表示没事。

  

  然后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意识清醒过来就看见Thor把Loki推了下去,之后把我抱起也跟着跳下去了。

  

  那位金发,长的还不错的小哥对Loki友好一点,而Loki也对那位小哥有点好脸色,虽然Loki压根没怎么理他。

  

  4.

  说真的,刚刚那搜飞船就应该由Loki来开,看看Loki开的多好(甩了Thor的理由+1)Loki很安全的将我们带到了瓦尔夫海姆。

  

  然后他们就吵起来了……

  

  Thor举着拳头对着Loki,想打,但是舍不得,明明就是舍不得还说什么母亲不希望兄弟俩闹矛盾,老娘已经看破了。

  

  随后Thor对着我问了句准备好了吗?可能刚刚好Loki在我旁边,我还没来得及回话只点了个头,Loki就接下来:“准备好了。”

  

  这就显的我很呆,其实你们俩才是一对,对吧,刚刚Loki吃醋了对不对?

  

  虽然我现在才是正牌女友,但是我吃到了一堆狗粮,还有Thor的花吐症,我都不知道说他什么好,爱上了Loki你就不能大胆去说吗?我没关系,真的没关系,虽然很生气男朋友在自己面前和其他人“调情”。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喜欢看这种的。

  

  可能是因为Thor是神的原因?除了当时和我在一起时咳了几下,吐了几朵深红色蔷薇的花瓣,后面就一直像个没事人一样。

  

  5.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Loki捅了Thor一刀把他推了下去……说真的,你这是刀还是指甲刀,我都闲小,你们演的吧?

  

  Thor被Loki推了一把,他滚了下去后想召唤他的锤子,然后Loki走过去直接把他手给砍了?

  

  我去!来真的啊!我以为你们两情相悦?

  

  我的天,骨头都漏出来了,看着都疼。

  

  我很慌张的跑了过去想查看伤势,还没看几秒Loki就把我抓起来推给了那个丑八怪。吐槽一句,他丑是真的丑,我以为大反派都像Loki一样长的好看还优雅有风趣?

  

  黑暗精灵把我体内的以太吸了出去,我也像个破娃娃一样摔到了地下,其实我已经好很多了,没像之前一样毫无力气。(好吧,还是有一点难受的)

  

  然后以太从我身体吸出的那一刻Thor和Loki开始打配合,Thor原本应该断了的手在Loki随便挥挥手一道绿光一闪而过,他的手就出现了,雷神之锤也回到Thor的手上。

  

  6.

  于是乎他们开始打斗了起来,他们配合的挺默契?Thor去解决最难的两个,Loki去解决一群小兵,顺便保护我。(他们两个老夫老妻吧?这么默契的)

  

  然后诅咒战士向我这个毫无还手之力的普通人类丢了个空间炸弹,我何德何能啊,难道我的一生就要停留在此时吗?

  

  不过我的生命没有停留在这里,Loki他冲过来直接把我推开,反到是他,在空间漩涡的引力下马上就要被吸进去了,我以为他讨厌我。

  

  Thor看到后放弃那边的战况,直接冲过去把Loki按下,他安全了。

  

  我看到Thor眼神里带有慌张,他刚想开口,就开始咳了,他在Loki震惊的目光下吐出深红色蔷薇的花瓣,此花语是:只爱你一人。

  

  Loki他复杂的看向Thor,想开口询问,但是黑暗精灵们不给机会,于是暂且就放弃了。

  

  7.

  Loki用魔法帮助我躲藏,毕竟我只是一个普通物理学家,不会打架,为了不连累他们于是我乖乖的躲着。

  

  黑暗精灵给杀死了。

  

  但是就在Thor坚持不住诅咒战士的攻击时,Loki拿把刀刺穿了它的胸口。

  

  但是它好像没什么实际性伤害,身为心思细腻的女性,我看到了Loki眼中饱含的恨意,与……必死的决心。

  

  然后Loki被刺穿身子,我看到Thor奔溃的大喊“NO”,Loki趁机把偷来的空间炸弹安在诅咒战士的腰间,随后说了句:

  

  “I'll see you in hell,Monster。”

  (我们地狱见,怪物)

  

  诅咒战士死亡,我看到Loki眼中原有的恨意渐渐消失,我知道,他为他母亲报仇了。

  

  8.

  Thor跑过去抱起Loki,他好似再哭,不过没流一滴眼泪,我看着他一边说不,一遍咳嗽吐花,话都说不清楚,我看不下去了。

  

  “Thor,你爱他。”

  

  “What?不不不,我……”

  

  噢老天,趁Loki现在还有意识,我要赶快了,Loki也爱他,他们两个不能留遗憾。

  

  “我们分手吧,你现在可以吻他了,他也爱你,别留遗憾,Thor。”别问老娘为什么知道,这是女人独有的第六感。

  

  Thor在纠结,Loki也振振的看着我。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于是我帮了他们一把。

  

  我直接推Thor的背,让他们亲吻在一起,就如我意料之中一样,花吐症治好了,Thor咳出一朵深红色蔷薇。

  

  不知道为何,Loki他哭了,他眼角流了一滴眼泪后,他闭上了他那翠绿的眼眸。

  

  Thor十分伤心的把Loki放下,他割下了Loki的一撮头发后就说要带我回地球。

  

  “Loki怎么办?”我发出疑问“你不能就这么把他留在这里。”你们明明两情相悦,不然你花吐症不可能好。

  

  “他是为神域而死,他……”好了我不想听他这个情商为负数的死直废话,Loki可真惨,于是我打断了他。

  

  之后他把我送回了地球,而他则去Asgard汇报战况。

  

  9.

  他们后面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我再一次听到关于这对阿斯加德骨科的事还是在Thanos侵略地球并且成功之后,我听说整个宇宙消失了一半的人。

  

  很幸运,我和我的闺蜜Daxie是那欧气爆棚的50%。

  

  正因为我没化灰,所以我也听到了打败黑暗精灵的后续,当然,我也只是听说,并不能属实,我就简单的说一下大概吧。

  

  Loki没死,他假扮了众神之父Odin,暂且坐上了王位,并把Odin丢地球养老(你们以为地球是什么啊!)之后被Thor发现去找Odin,然后他寿终正寝,他们的姐姐死亡女神Hela从海姆冥界出来,和他们打了起来,Hela把Thor的宝贝喵喵锤给捏碎了。

  

  然后他们这对阿斯加德著名骨科掉进了一个名叫Saka的星球,Thor被捉,成了角斗士,然后和复仇者联盟的一员绿巨人Hulk打了一架。(我也不知道Hulk怎么跑那里去的)

  

  然后就是阿斯加德骨科起义,听一个名叫Vallkrie的女武神说的,起义成功,他们回到了Asgard,并和他们的姐姐打了一架,Thor也成功觉醒雷神之力,但还是打不过,索性Thor让Loki启动诸神黄昏,复活Surtur,毁灭Asgard。

  

  Thor在Loki带来的飞船登基后,他和Loki一起进了一个房间。(我相信,他们一定是在造继承人,我打赌,Loki是下面的那个。)

  

  10.

  好景不长,Thanos找来了,Loki为了救Thor牺牲了。

  

  之后的事我们也就知道了,Thanos打响了响指,全宇宙消失化灰一半的智慧生命,随后,全美下了一个月的雷阵雨,我知道这是Thor干的,他在为Loki哀悼,在为那消失的人们感到抱歉。

  

  我们称那次事件为烁灭。

  

  5年过去了,我在大街上走着,想去一家咖啡厅休息休息,然后我看见5年前那些烁灭的人们突然就回来了,想必复仇者他们找到了办法。

  

  之后的事嘛,我也不太了解,因为Loki是被掐死的所以我想他应该回不来。

  

  注意,我说的是应该,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但是在一次写报告时,我看见咖啡厅门口来了两个熟人。

  

  天呐,既然是Thor和Loki。

  

  11.

  他们和我打了个招呼,Loki好像不是很想和我说话。

  

  我问了他们是怎么回事,Thor告诉我复仇者们穿越时空去拿宝石(天呐,穿越时空,有机会我一定要去研究研究。)然后打了响指。

  

  虽然成功打了响指,但是以前的Thanos大军也一同过来了,然后战争打响。

  

  最后他们赢了,失去了Iron Man和黑寡妇,还有Banner博士的一条手臂,Captain America也留在过去跳完了那支舞。

  

  一开始Thor说他以为真的要永远的失去Loki了,但是在他跟着银河护卫队走的时候,在一颗偏远的星球找到了Loki。

  

  他一开始很生气,既然没死为什么不去找他,Loki解释的告诉Thor,他就是那幸运值不够的50%。

  

  然后他们告诉我他们在一起了,刚刚好今天遇到我,打算向我道谢。

  

  如果不是因为我在黑暗领域的点醒他,不然他们肯定要错过彼此许多年,在难民船上Loki说不定也会真的死亡。

  

  客气了,不用谢,只要你们别在我面前秀一切好说,我的生命是奉献给科学的,不是吃你们狗粮的。

  

  12.

  我们在那一次道别后又过了1年,我坐在家里继续写我的报告,然后听到一阵敲门声,我打开门,是Thor和Loki的婚礼请帖,他们要结婚了。

  

  我悻然收下,在他们结婚的前一天我和Daxie一起去了挪威,也就是新Asgard,他们阿萨人重建的很快,一下就没了以前那破烂的渔村。

  

  我祝福了他们,他们以后的生活肯定很幸福,相爱相杀,他们互相纠缠了各自的大半辈子,也因为花吐症,他们成了正果。

  

  我知道,

  

  阳光终会照耀在他们身上

  -----------

  end.

  下一棒:@余才 

评论(5)

热度(43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