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洋(和作者比命长模式启动)

【锤基】听说Loki终于疯魔了?(5)

  Loki在Thor的加冕礼前一天穿越到一个有MCU系列的平行宇宙种花家,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后穿回去

  Loki:“向五星红旗致敬,Thanos速速投降,乖乖接受社会主义教育改造,金盆洗手,好好做人,啊不,紫薯!”

  阿斯加德民众:“?!小王子终于因为受不了孤立疯魔了?

  九界第一法师冷静和咖啡:“呵,你们这些愚蠢封建社会的渣神,你们根本不懂神秘东方国家的魔力。”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更新随缘

  --------

  彩虹桥上六匹马飞奔着,他们到Heimdallr面前,这次Loki没有选择过去和Heimdallr说,他可不想被Volstagg讽刺。

  

  他就站在旁边,等着Thor上去。

  

  “Heimdallr,让我们过去。”还是如同以往一样的骄傲,看不起人。

  

  Heimdallr并没有生气,而是用自己金色瞳孔冷漠的看着Thor:“你们的衣服可是很单薄。”讽刺,而话语里流露着威胁和提醒,想劝告Thor他们回去。

  

  Heimdallr见劝不动,所以给他们让了路,而Loki则一直观察着情况看看TVA会不会过来管他。

  

  Loki走在他们最后面走过去,对着Heimdallr说:“告诉众神之父。”而Heimdallr则静静地看着他,“Come on,虽然我很喜欢捉弄Thor,但是我可不希望他死,我相信你也不会这样放任下去的,约顿海姆危机重重。”

  

  然后Loki看到了他的眼神,就知道了他会同意,毕竟“自己”那时候肯定也这样说过,是自己告诉的守门人,所以肯定能成功,而且他也知道约顿海姆的危险,所以不会放任不管。

  

  Loki通知到位后,小跑跟了上去。

  

  彩虹桥启动,Thor和Loki等人来到了约顿海姆。

  

  约顿海姆的天气阴暗,冰冷,没有一点Asgard的光明和温暖,倒立着的屋子和冰雕,还要万丈深渊的悬崖,无处不显示着约顿海姆的恐怖和危险。

  

  Hogan第一个开始否定:“我们不该来着”Loki不得不承认,Yes,他说的很对,但是很可惜,Thor那个一根筋的脑子根本想不到,还依然坚定的说:“走吧。”

  

  Fandral他们无奈的摇了摇头,Loki也在暗处翻了个白眼。

  

  他们一路走到Laufey面前,Laufey看到他们,缓缓起身,开口说:“你们千里迢迢前来送死啊,阿萨人。”

  

  接下来就是你们熟悉的Thor自大的自我介绍,然后直奔主题。

  

  随后Laufey的红色眼睛瞧了他们一眼:“Odin的家族里有很多叛徒。”

  

  之后他们的碎碎念Loki没听了,只觉得降智,再一次偷偷表达了不屑,奈何这次Sif看到了。

  

  Loki察觉到Sif怀疑的眼神,对她露出了一个绅士的微笑,这让Sif第一次从他身上感觉到惊悚和违和感。

  

  随后Sif给了Loki一个警告的眼神,便移开了她的目光。

  

  Loki注意着前面,终于轮到他了,他凑Thor耳边小声“劝到”:“Thor,看看周围,我们寡不敌众。”

  

  Loki看到Thor的眼神非常恼火,他就知道,他又免不了一顿看不起。

  

  Thor咬牙切齿对Loki说:“注意你的身份,老弟。”虽然在种花家知道他后面会成长,但是现在他很不爽,打算之后就对着Odin一顿骂,或者Volstagg他们一起骂。

  

  Laufey还在警告他们离开约顿海姆,甚至亲自走他们面前,Loki看也不看就知道,Thor不肯,于是搭话:“我们愿意接受你的宽容。”

  

  Thor看了眼Loki,没办法,自己弟弟的头脑比自己好上一点,他知道现在确实很难搞,所以不得不放弃,他还是不服气的看着Laufey。

  

  “走吧,哥哥”Thor听见Loki这样喊他了,转身打算走。

  

  这个时候,Loki就知道,重头戏要来了,关键时候,Laufey那个逼还不忘嘲讽一下Thor:“快滚回家去吧,小公主。”

  

  Loki表面mmp心里则是:打起来,打起来

  

  Thor露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雷神之锤握住,转身直接给他一锤Laufey飞的老远了,Thor还挑衅的对其他霜巨人说:“下一个?”

  

     Thor他们和霜巨人们打了起来,Loki则是放了个幻像,自己隐身,多远处摸鱼。

  

  Loki手上啃着金苹果,一点一点的吃着,豪不着急。

  

  一道声音突然传来:“小阿萨人,你不去帮他们?”是Laufey。Loki慢悠悠的吃着金苹果,张口说道:“Thor,愚蠢,鲁莽,头脑简单,四肢发达,跟着他这样的战士上前线?我是法师,还不想死。”

  

  Laufey冷笑了起来:“呵呵,放我们进去的阿萨人就是你吧?”

  

   Loki打了个响指:“恭喜!回答正确,别问原因,别问理由,别问目的。”

  

  Laufey刚刚想问的话直接被怼回去:“你是阿萨叛徒?”

  

  Loki摇了摇头:“我可以说,但是,你要保证不会透露出去,过半个月随便你说,如何啊?”

  

  Laufey点了点头,随后Loki直接伸手挨上他皮肤,原本阿萨形态的人从下到上的变为约顿人的样子,不过体型还是这么小,头上还有两根小角。

  

  这回轮到Laufey惊讶了,Loki不慌不忙的把手收回去:“就是这样,按理来说,你还是我爹,有血缘关系的哪种。”

  

  Laufey一下子明白了:“你就是当年丢失的那个孩子。”这话让Loki有点不理解了,丢失?不是丢弃才对吗?

  

  “丢失?不是丢弃才对吗?”这回轮到Loki惊讶了。

  

  Laufey有点小无语:“谁家丢弃孩子丢弃神殿?”Loki点了点头……

  

  “孩子,你朋友要死了哦。”Loki看了看,“没事,死不了,和我没关系。”

  

  “你还真是无情。”Laufey没有什么温度的声音传来。Loki再次摇了摇头“我分身不是救着的呢。”

  

  Laufey不想理他。

  ----------

  tbc.

  来自Odin的PS:so?你在Thor那不顺心来骂我?

  不要脸的求一下免费粮票,嘿嘿

  @巴恩斯的狗🐶 @春水似繁星 说到做到了啊,29号前更了(夸我)

  最近太忙,要实训,可能要过很久才更,这期确实太水了,稳定下来后我在改改

  

  PS的PS:把这个当乐子看就可以了,主线加完美结局(迪士尼公主结局了解一下)

  

  

  

  

  

  

评论(90)

热度(34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