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洋(和作者比命长模式启动)

北欧邪神与埃及恶神的聊天记录(1)

       大意了,看了九柱神后完全喜欢上了赛特,红发美强惨很难不爱啊,一直不更新的我脑洞一炸,想写他们俩,一个北欧邪神一个埃及恶神,两个神怎么都那么美,那么惨,还强

  为了让小伙伴们识别,就不打英文名了

  背景:洛基为MCU,赛特为漫画九柱神

  合集可能掉落cp:锤基不拆不逆,荷鲁斯→赛特←阿努比斯

  有ooc

  微信聊天体,下面正文↓

  ----------

  (1)

  洛基:赛特,我今天看了埃及神话,且不说你既然和你侄子滚一起了,竟然还生了个崽?

  赛特:(无语.JPG)

  赛特:关你什么事,先不说人类这些神话故事根本不对,再说你不是也和你哥哥滚一起了吗?

  赛特:为什么你会和你哥哥滚一起,还是你情我愿的,恶心,哥哥是这世界上最让人恶心的

  洛基:这就是你的偏见了,你不能因为你那边的那个绿色玩意来评判我哥哥

  赛特:嘁

  洛基:呵,小样

  洛基:所以你真的给荷鲁斯生了个崽?

  赛特:……还没有

  洛基:所以你真的和你侄子滚一起了

  赛特:滚

  洛基:(看透一切.JPG)

  (2)

  赛特:(图片)(图片)

  赛特:别太离谱,你哪来的自信说我,北欧神话你既然和一匹马滚一起了,还生了另一匹马,哈哈哈哈哈(无情嘲笑.JPG)

  洛基:(鄙视.JPG)你故意的

  赛特:很明显

  洛基:你别逼我

  赛特:你觉得我会怕你?

  洛基:得了吧,你就说羡慕我有妈妈的爱和哥哥姐姐的爱

  赛特:……战争之神不稀罕爱和感情

  洛基:哦?自始至终没做错什么,但是他们说你错了你就是错了,可怜的受害者有罪论~

  赛特:我们两个彼此彼此,被亲生父亲抛弃,被养父利用的可怜神

  洛基:但是我母亲,哥哥爱我,我甚至后期得到了他们的尊重和奥丁他的认可,虽然我现在才不稀罕那老毕登的认可

  赛特:阿努比斯爱我!

  洛基:你把他当儿子,失忆的他想上你

  赛特:我们绝交

  洛基:哈哈

  (3)

  赛特:刚刚那局不算,有种再来

  洛基(翻白眼.JPG)不想理你,现在我被托尔那个蠢货禁足了

  赛特(不可置信.JPG)

  洛基:?

  赛特:是不敢相信你既然真的会那么乖乖的,不偷跑出来

  洛基:……那个蠢货把我的角角头盔拿走了,说让我乖乖的呆着,不然他就把我的头盔上的角锯短,实在是太恶毒了,怎么会有人想出如此恶毒的方法

  赛特:……啊?

  洛基:怎么?

  赛特:不是,你不是魔法师吗?九界第一法师,怎么可能真的会让托尔把你头盔没收?

  洛基:你猜~

  赛特:(●—●)?

  (4)

  洛基:唐人街有龙须酥,你陪我一起去买

  赛特:……你是不是闲的?我在埃及

  洛基:我可以拿空间宝石去接你,来了就别走了,你们埃及不好玩,来纽约陪我

  赛特:你有钱?

  洛基:我没有,但是斯塔克有,到时候我就说你是埃及恶神,不好好招待就攻打纽约

  赛特:可以,我位置发你,快来,我受不了这鹰仔了,总是逼我吃饭

  洛基:来了

  ------

  斯塔克拿着咖啡杯,看着洛基身边的红发美人,道:“埃及的战争之神赛特?没想到还是个异域风情的红发美人。”

       洛基无所谓耸了耸肩:“赛特我朋友。”

  赛特双手抱胸,环顾着四周:“这里不错,我住下了。”

  ------

  tbc.

  不定期更新,会改,主要是真的感觉Loki和赛特很配唉,不知道赛特英文名是啥,只好打中文(别误会,友情闺蜜向)

  其实感觉这个没多少人看,不过这是为了满足我自己才写的

评论(19)

热度(51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