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洋(和作者比命长模式启动)

【TVA996日常】工作时间禁止摸鱼!(1)

  Loki和Sylvia成功推翻征服者康的统治,改了以前的规则(并非永恒康)

  Loki和其他人均友情向,Loki和Sylvia兄妹向(无爱情)

     主TVA 996日常

  人物归漫威漫画不归ooc美剧,文里ooc归我

  -----------

  自从Loki和Sylvia推翻征服者康,并担任了TVA的现boss后,TVA的生活质量有明显的提高。

  

  他们修改了之前的守则,并且开通了网络和无线电,和普通公司差不多,除了员工是处理那些时间犯,其他都和普通公司大致一样。

  

  “Loki,”Mobius推开TVA局长办公室的门“你有任务。”

  

       Loki此时正坐在办公桌上波动着那些多元宇宙支线,观看着不同宇宙里“自己”的生活,从不厌倦,乐此不疲。Loki听到Mobius叫他,于是停下观看,转头去看他。

  

  “你知道,我现在是局长。”

  

  “所以?”

  

  “所以应该是我来监督你们工作,而不是让本局长过去工作,我现在已经不是时间犯了,你不能强迫我打工。”

  

  Mobius表示自己可不管他怎么样,就算他在怎么宠Loki也不能继续放任他这么无所事事下去:“这个任务挺难的,普通员工完成不了,不得已才来找你。”

  

  “那你也可以去找Sylvia和Kid Loki(小孩洛基)或者Old Loki(老洛基)啊,为什么非要找我呢。”

  

  “他们一起说让你来,少数服从多数,就你了,完成这单给你买布丁,多少都行,而且你看你现在是权限最高的TVA局长唉,可不能让其他员工嘲笑你光有名头没本身,对吧。”Mobius没有办法,只好搬出小布丁的条件和他擅长的顺毛撸猫夸他还有激将法,不得不说,这招对Loki很有用。

  

  Loki假装想了想,于是就同意了,嘁!他才不是因为小布丁和身为局长的面子,只是看他可怜而已!

  

  “好的,那么任务对象是哪个,他从哪个宇宙跑到哪个宇宙了,别告诉我是Thanos,不然我不干,给多少小布丁都不干。”

  

  Mobius看Loki同意了,就告诉他:“放心,不是Thanos,”Loki松了口气“是Sif,你认识的。”

  

  “……”沉默是今天最美的景色。

  

  “你认真的Mobius??”Loki发出不可置信的声音。

  

  “嗯哼。”

  

  “不是吧?Sif?仙宫那里的Sif?Asgard的Sif?头发被我剪了的Sif?”

  

  “嗯哼~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你已经同意了,你不想让你的下属觉得你是叫花子或者花瓶吧?”

  

  Loki他僵了!Loki他闭嘴了!Loki他沉默了!Loki他放弃挣扎……

  

  “我……行吧,告诉我她跑哪里去了。”

  

  ---------

  

  Loki从传送门走出来,无论如何他也想不到Sif居然会在以前的“自己”骗哥哥打约顿海姆的时候被打下悬崖然后莫名其妙触碰到约顿海姆的一个古老魔法阵,古老到连Laufey都不知道的魔法阵。

  

  然后还误打误撞的给解开了,从而导致Sif跑到另一个多元宇宙去了。

  

  Loki这次的任务是趁Thor他们没发现Sif不见前,把Sif送回去,然后删除关于TVA和多元宇宙的记忆。

  

  Loki回想起Mobius说的话:‘Sif,因误打误撞解开约顿海姆古老封印,从而跑到Kid Loki的宇宙去了,由于现在的Kid Loki正在他寝宫整理资料,你可以过去和他汇合,然后把Sif给带过来。’

  

  OKay……麻烦急了。

  

  现在的情况是去和Kid Loki汇合,然后找到Sif,把她带回去。

  

  tbc

  -------

  行吧,想不出来了……

  

  

  

  

评论(14)

热度(1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